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030):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www/wwwroot/wordpress.org/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30
抱犊村 | 陵川_灵川

抱犊村

抱犊村位于河南新乡辉县八里沟和山西陵川马武寨交界处,太行山南麓紧临河南平原的悬崖绝壁上,脚下就是辉县地界。山腰上一条羊肠小道连通村子与35公里外的锡崖沟。抱犊村周边林木苍翠、山环水绕,景色秀美,是许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的喜爱之地。

抱犊村三面环山,依水为邻、依山而建,村民自古以来几乎家家户户都是石匠,房屋是石头、地面是石头、围墙是石头,还有石磨、石凳、石灶、石槽等等。村前河谷旁的空地上是村民开垦的梯田,淳朴的山民把村庄藏在翠绿的果林里。

由于进出不便,村民在悬崖上装了个卷扬机,焊了个铁笼子,高程800米,每次可吊运货物800斤。要买东西,从河南雇三轮车拉进山沟,再从悬崖下吊上村里。

原创文章,作者:匿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ngchuan.net/index.php/227/

联系我们

0351-83308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64000000@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