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030):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www/wwwroot/wordpress.org/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30
男子网恋三年被骗38万元 对象竟是“抠脚大汉” | 陵川_灵川

男子网恋三年被骗38万元 对象竟是“抠脚大汉”

网络在增进人际关系的同时,也让一些缺乏自我防范意识的人在虚拟世界中“推心置腹”,最终落入“甜蜜陷阱”。

  日前,浙江青田县人民法院就依法审理了这样一起诈骗案:在意大利打工的青田人周某网恋三年,被国内的“漂亮女网友”骗走38万多元(人民币,下同)。当其得知对方是个“抠脚大汉”时,悔不当初。

  2015年5月份左右,在意大利打工的周某通过微信加了一个名为“金丝黄雀”的女网友,在翻看其朋友圈诸多照片后,周某发现对方面容姣好,便开始与其频繁联系。

  通过一段时间的聊天,周某得知胡某(对方)是青田人,家里开有一服装公司,表哥在一保险公司工作。

  在之后的微信聊天中,胡某还发来了一些女子唱戏的视频、语音,并表示唱戏的就是其本人,随着时间的推移,胡某慢慢取得了周某的信任和好感。在其甜蜜攻势下,周某与胡某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

  然而由此开始,胡某就以女朋友的身份,要求周某将每月工资汇给自己保管。

  而周某觉得“女友管钱也是理所当然”,便先后往胡某名下的三张银行卡汇款35次,总金额逾30万元。

  汇款并未就此结束,在2015年6月份至2018年11月份期间,胡某以各种理由共骗取周某财物总计38万5949元。

  2018年11月24日,周某决定从意大利回国,胡某表示会来接机。可当周某到国内的机场后,胡某却“人间蒸发”了。

  “说好的她会来接我,可我后来发微信给她的时候,我发现已经发不出去了,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回国后,周某立马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待胡某被抓获归案,真相水落石出时,却让人大吃一惊:原来和周某保持了三年男女朋友关系的“漂亮女网友”竟是一位中年男子。

  青田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胡某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此外,在判决生效后退赔被害人周某人民币385948.95元。(完)

原创文章,作者:匿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ngchuan.net/index.php/243/

联系我们

0351-83308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64000000@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