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030):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www/wwwroot/wordpress.org/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30
副市长梁丽萍在陵川县调研 | 陵川_灵川

副市长梁丽萍在陵川县调研

7月5日,副市长梁丽萍来到我县,实地调研王莽岭景区和锡崖沟整治提升拆迁安置工作。县长杨晓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参加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来到锡崖沟村,实地查看了河道治理、旧房拆迁、安置房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梁丽萍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规划设计要求,有序推进拆迁工作;要把群众安置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回应群众关切,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安置房建设。

在调研座谈会上,梁丽萍听取了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基础项目推进情况,以及经营性项目前期筹备情况,并就经营性项目开发运营模式、企业管理模式、利益分配方式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梁丽萍指出,把锡崖沟打造成“太行天堂”,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调研晋城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陵川县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在陵川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聚力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推进锡崖沟景区拆迁安置;要紧扣本地发展实际,充分顾全大局,按照时间节点,团结协作,扎实开展好项目建设,推动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要发扬和传承锡崖沟筑路精神,围绕打造“太行天堂”这一乡村旅游品牌,结合正在进行的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新时代锡崖沟发展课题,通过整治提升,真正把王莽岭景区打造成“最吸引人、最让人向往的地方”,把锡崖沟打造成“太行天堂”。

原创文章,作者:匿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ngchuan.net/index.php/247/

联系我们

0351-83308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64000000@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