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030):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www/wwwroot/wordpress.org/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30
陵川特色之牛肉丸 | 陵川_灵川

陵川特色之牛肉丸

牛肉丸是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的特产。陵川清真牛肉丸由多种佐料结合现代科学式工艺配方并进行合理 的营养搭配精制而成的, 香气扑鼻、让人垂涎、爽脆、低脂,符合大众口味。

山西陵川清真牛肉丸生 产牛肉丸是经过几代人不断探索、不断改革工艺配方而配制成的具有民族特色和大众风味的绿色产品。该产品肉大、耐煮、易存放、素以干吃脆、煮吃香著称。

原创文章,作者:匿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ngchuan.net/index.php/267/

联系我们

0351-83308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64000000@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