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030):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www/wwwroot/wordpress.org/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30
陵川这次下雪还有人工干预?增雪作业高达47次…. | 陵川_灵川

陵川这次下雪还有人工干预?增雪作业高达47次….

1月7日,我省今年首场降雪结束。1月4日20时至7日20时,全省过程降水量介于0.2毫米~31.1毫米之间。其中,阳城等17个县(市、区)达20毫米以上。过程降水量≥10毫米的区域主要位于阳泉、临汾和晋城全区,运城和长治大部,太原、吕梁、晋中的部分以及忻州的局部地区。
针对本次雨雪过程,省人工降雨防雹办公室抓住有利时机,在4日-5日组织飞机实施人工增雪作业3架次,累计飞行时间6小时15分钟。在飞机开展增雪作业的间隙,各市积极开展地面增雪作业,截至6日20时我省10个市开展地面增雪作业48次,发射炮弹20发,火箭弹154枚,燃烧烟条196根。
6日8时积雪深度:除临运盆地外,全省各地都有积雪,积雪深度在1~16厘米之间,其中,沁源、沁水、汾西为16厘米。
针对此次雨雪过程,山西省人工降雨防雹办公室抓住有利时机组织太原3823、临汾50CQ、大同3829飞机在全省实施飞机人工增雪作业3架次,累计飞行时间6小时15分钟。在飞机开展空中增雪作业的间隙,各市积极开展地面增雪作业47次,增雪效果显著。

原创文章,作者:匿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ngchuan.net/index.php/374/

联系我们

0351-83308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64000000@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