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i_query(): (HY000/1030):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www/wwwroot/wordpress.org/wp-includes/wp-db.php on line 2030
陵川隆重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 陵川_灵川

陵川隆重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我县在县城崇安广场隆重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都慧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安监、交通、教育、旅游、气象、宣传、公路等部门负责人,我局交警大队中队长以上干部及县城交警中队全体民警和辅警,交通运管部门全体人员,省运、县运、出租公司、驾校负责人及驾驶员约260余人参加春运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剑飞主持。交警大队毕程华大队长首先对2020年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周密安排。交警崇文二中队及客运企业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都慧敏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就切实加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增强抓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聚焦重点,抓好节点,早抓真抓主动抓,抓小抓细抓落实,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努力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二是加强协作配合,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公路、气象、宣传、应急管理以及客货运企业等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春运一盘棋”的思想,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加强协作,第一时间互通情况、交流信息、整改隐患、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县春运保卫工作正常运转。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导检查,切实把履职尽职问责抓严抓实。要严格落实“工作有人抓、路段有人看、隐患有人管、车辆有人查、责任有人负”的春运工作管理机制,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对在春运工作中因消极应付、敷衍塞责,而引发重大交通事故或事件的,将予以严肃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会后,都慧敏副县长和与会领导身披绶带,在春运集中宣传点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交警、运管、公交公司等部门组织20辆车沿县城主要街道进行了“春运”环城大宣传。同时,还拉开了“‘您我同心、保春运安全,带爱回家、祝一路平安’万人签名活动”的序幕。

原创文章,作者:匿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ngchuan.net/index.php/390/

联系我们

0351-8330833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164000000@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